邻居的喵喵喵

你看我是谁。。。

2015.2.7
除過我自己的三年計畫以及我母上的2年計畫外
我父皇今天扔給我一個重磅消息
未來1-2年內會調離現有工作崗位去外地發展,這個地方以及這個動作我從沒想過,我以為會在我一直生活的城市到死,除了去國外學習
如果此事成真,我在完成自己的三年計畫之後命運將被改寫,我就覺得今年不會是簡單的一年,複雜程度簡直超出預料太多,無法消化

兩位道行極高的旁的人對我做出的評價連簡直如出一徹,對我的解讀之高完全連我父母都為之震驚卻又無法不認可
做我的男人命運一定會被氮氣加速

現在我已經感覺到命運的推手了
我能做的是把三年計畫完成出百分之三百的程度,才能對未來要來的穩接入懷中吧!

一刻的怠惰都不能再有了

评论